一把心碎的调味料

☆微博:盐污☆一直在摸鱼的路上☆完整版爱发电,一把心碎的调味料☆不参与企划,约稿可私信

给我亲爱的阿普

一个完全主观言论

我竭尽所能地描绘那份属于古典欧洲的优雅,因为我知晓那是已经逝去了的。

我永远都喜欢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!

我觉得他所代表的那个国家的故事或许并没有现在同人中所描述的、属于基尔伯特的故事精彩,因为国家的故事是属于人的,但基尔伯特的故事是属于共同记忆的。

我知道他,来自其他作品;我了解他,通过书籍传说。

我看着骸骨。尽情想象他鲜活时的样子。

我读到了属于国家传说,构想他置身其中时的故事。

我在属于基尔伯特(骑士团、普鲁士、东德)的故事里,他的结局会是——这一切都与他无关。

这是他最抗拒的结局。他用一种不讲道理的方式加入了无人欢迎他的列队,然而当他离开时,那条曾经象征着世界中心的列队中的一切都会与他无关。

这是他本来应该无法接受的结局,但是他接受了。而且他已经挣扎过了之后,他接受力。他准备迎难而上,面对他最抗拒的命运结局,就此继续这命运死磕。

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会融于传说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