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把心碎的调味料

☆微博:盐污☆一直在摸鱼的路上☆完整版爱发电,一把心碎的调味料☆不参与企划,约稿可私信

私人碎碎念

我想尽量做到每对cp的开车方式都不一样,我真的喜欢老司机配小作死这个模式,然而我的cp不都适合这个模式……

比如楚路我觉得是两个处男的相互学习史,最多,楚子航理论好一点。

再说罗曼咕哒,所罗门聚聚是个老司机吧,但医生自称是个处男啊,所以这个攻要装怂。咕哒和其他从者补魔过(走肾),在技术上来说能算新手司机了吧……

【我接受不洁的,我没洁癖啊!不管对攻还是对受,除非是那种路人ntr我需要考虑能不能吃(反正不会写……】

露米就很适合老司机配小作死哈哈哈,年轻活力无极限的英雄在床上给露露来一段艳舞我都能接受(/∇\*)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