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把心碎的调味料

☆微博:盐污☆一直在摸鱼的路上☆完整版爱发电,一把心碎的调味料☆不参与企划,约稿可私信

求扩

我被骗掉了5k,截图记录不全但真的很多了,但是我需要一个排版与我一起搞挂人的wb长图(我试过了,真的丑,对不起,一无是处)

我挂完之后给各位fgo的小伙伴充128小氪一单阴阳师的小伙伴100RMB

我已经找到排版了,做好图之后也用来警示大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简单的说一下,我出了一个yys的账号,由于买家要求去了一个迅游+数字 的网址卖号

接下来就是一系列钱冻结然后充钱解冻等操作

为什么这种操作都能上当,我过几个小时再去问问几个小时之前的我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