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把心碎的调味料

☆微博:盐污☆一直在摸鱼的路上☆完整版爱发电,一把心碎的调味料☆不参与企划,约稿可私信

提问箱

1、

我露圣洁!我露貌美!

我最喜欢美人攻 !!!

2、

不是神仙,是言勿_(:з」∠)_

看书的话,我一直都是很喜欢aph中的普鲁士(基尔伯特)这个角色,所以平时看的书都同欧洲历史有些关系。同时还很喜欢露米这对cp,所以对冷战这段时期也会看。

推荐的话《野蛮大陆》《零年·1945》《失败的帝国》《自由乐土》

普鲁士特别推荐——《不含传说的普鲁士》《德国人和他们的神话》

小说的话,不算世界名著,我推荐《白鲸》

写作建议就是想到什么一定要迅速记下来。

3、

在纸上写出故事发生时间线,再写上重要情节点,情节点标序。

拿出另一张纸,稍微描写一下情节点(时间地点人物)

然后就回到时间线,继续撸大纲_(:з」∠)_

我选择时间线是因为我的文特别慢热,前面的剧情铺是为了最后的爆发点服务的,或者本身这个故事就不存在爆点(全程高能或者一丧到底)所以自己在大纲上排好故事才能不让我写一半想要放弃……因为丧,因为没人看

 技巧的话,感觉每个人写大纲 方式都不一样,我也不清楚其他人 大纲具体怎么写,我只是有一次在wb上看到过有人的大纲和买过一本关于剧本大纲的书(这书我有空找找,找到了会发图片)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